公司簡介

精石集團創辦人

歡迎您翻閱台灣黑馬牌2021年最新版型錄!此版本的發行體現了台灣黑馬牌逾三十七年來持續致力於提供全世界的工匠最高品質的量測工具、校正設備及測試設備。

 

品質控管在工業領域中日趨重要,台灣黑馬牌的研發、生產及組裝線結合了高精密度、創新、先進且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每一項產品適用於其使用及特定應用之量測範疇,並迎合市場上各種長度計量檢測、儀器校正、硬度測試的需求。

 

台灣黑馬牌2021年最新版型錄不僅呈現一系列的長度檢測工具,小至一般性之量具,大至三次元座標量床,也增編了具有國際專利之獨創性校正設備和硬度測試、非破壞檢測等設備,而且也藉此傳達了大量且完整的計量技術之相關資訊。

 

多年來,台灣黑馬牌已建立了優良的信譽,為秉持傳統型精密計量工具的好口碑並不斷的創新改進,台灣黑馬牌的型錄自2021年起做了完整且深入的修改。您將會發現台灣黑馬牌產品的多樣性及特殊性絕對能符合業界最嚴格的標準並達成您的要求。

 

誠摯感謝您對精石精密集團所屬的精石精密量校科技公司、精密儀器檢校中心、計量學科技研發公司、計量科技解決方案展示中心、計量學量測暨測試實驗室及國際名牌Metrology台灣黑馬牌產品的信任,我們衷心期盼未來能有機會為您服務!

 

精石精密集團 總經理 Jet Tzeng